判例一:中超聯(lián)賽第18輪,天津津門(mén)虎VS長(zhǎng)春亞泰,比賽第81分鐘,長(zhǎng)春亞泰9號(hào)隊(duì)員進(jìn)球前與天津津門(mén)虎5號(hào)隊(duì)員有身體接觸。裁判員臨場(chǎng)判罰進(jìn)球有效,VAR未介入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從現(xiàn)有視頻看,天津津門(mén)虎5號(hào)防守隊(duì)員有拉扯長(zhǎng)春亞泰9號(hào)進(jìn)攻隊(duì)員的動(dòng)作,后者手部與前者的接觸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,也不是造成前者倒地的主要原因,裁判員臨場(chǎng)做出的不犯規(guī)的決定正確,應(yīng)予支持。
籃球資訊6月23日宣 近日,麥迪參加了《First Take》節(jié)目,他表示如果用他代替科比,給他奧尼爾的話,他自己難道不能...
2025-06-23籃球資訊06月23日宣 今日NBA總決賽步行者VS雷霆G7,雷霆(4)103-91戰(zhàn)勝步行者(3),獲得2025NBA總冠軍!...
2025-06-23籃球資訊6月23日宣 今日NBA總決賽G7首節(jié)比賽中,哈利伯頓意外受傷下場(chǎng),之后哈利父親確定其遭遇跟腱傷勢(shì)。隨后,...
2025-06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