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6月21日宣 皇馬舊將何塞盧日前接受媒體采訪,并稱贊了皇馬青訓小將貢薩洛-加西亞。何塞盧告訴DAZN:“...
2025-06-21體育播報6月21日宣 斯圖加特董事會主席亞歷山大-韋爾勒日前接受媒體采訪,斬釘截鐵地表示沃爾特馬德不會離隊...
2025-06-21昔日金童28歲的雷納托·桑謝斯在本菲卡對陣非職業球隊奧克蘭城的比賽中打進一球。這竟是桑謝斯自2023年9月...
2025-06-21體育播報06月21日宣 世俱杯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而世俱杯上唯一的中國球員周通隨奧克蘭城參賽,也在世俱杯上...
2025-06-21體育播報6月21日宣 據《足球報》記者陳永報道,泰山主場1-3不敵蓉城,無緣足協杯八強后,各方對于泰山隊主帥崔康...
2025-06-21